close
今天沒有特別的行程

我倒是覺得有時候生活很無趣

但又有時生活又太精彩太緊湊了

今天的午餐在“蜜魯廚房”

店內並沒有華麗繁雜的裝潢

牆上一副副彷彿時光剪影的布幕

柔和的燈光加上bossa nova音樂

加上主廚堅持現做,稍等餐點是必須的

這家店在我的印象中是三過其門而不入

理由也很簡單深怕餐點會讓我失望

但是沒有親身嘗試過也無法評斷好壞

蜜魯的餐點以套餐為主,也有提供茶飲及點心

每個套餐都附有湯、馬鈴薯泥、青菜、沙拉、玫瑰花茶

他點了檸檬雕魚飯,我選擇了醬烙雞腿排飯

我們自各都吃了對方的餐點

他竟得意的說魚飯比雞腿排好吃

真是太過份了,故意點了一個不是那麼美味的餐點給我

美味與否還是要大家親自品嘗過才能下定論唷

飯後,我們去改建許久的“凱福登”

裡面的設計及販賣跟以往的裕毛屋有很大的不同

一樓重販賣生鮮及日本農產品,二樓以餐廳為主

逛一圈後,我們到31 Ice Cream吃冰

31的冰品很特別,但無法一一品嘗

點了一球的“櫻舞繽紛”體驗一下滿天落下櫻花的美景

裡面是櫻桃加上棉花糖,冰的綿密加上棉花糖超讚的口感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就只是吃,看來他非要把我養肥才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